2020年10月4日 星期日

進擊的喵喵 空島 軟弱的傢伙們 超級難攻略

 首先謝謝 YT上的好友, 教我怎麼把過關的關卡點出來

因為我比較笨一點, 每次空島過關, 關卡就不見, 都錯過錄影的機會, 而可惜不已

剛好, 網友就提醒我可以點右上角, 把過關的關卡顯示ON就可以看到了

所以我就先錄他想要看的軟弱的傢伙們系列

二星角色, 每個月都可以在活動任務那邊打到, 所以要是不小心把二星升到三星

就是等一陣子, 把角色湊齊, 就可以來解任務

空島任務大概有兩個, 一個是速度, 要在120秒內解決

一個是魔法的攻擊力加總超過25萬


速度的部分, 建議採用兇一點的近戰武器, 像大妖脈劍或者是魔改劍, 就可以直接把敵人劈開, 儘快完成任務


參考影片


再來是解魔法攻擊力, 建議近戰就是用竹竿頂敵人, 魔法就拿比較好的武器, 如安全漏洞打暗敵人, 拿魔動杖或龍王杖(其他暗杖更好, 只是我沒有抽到)打光敵人, 只要慢慢打, 打出30萬傷害都不是問題

請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